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召开供电保障沟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陈晨   摄影:陈晨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045

6月9日,应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邀请,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李红斌总经理、王明辉所长一行来到校区,就大学城供电保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图2-原图


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中国石油新疆培训中心三家单位分别介绍了近两年断电事故造成的不良影响和大学城电力保障建议。供电公司代表首先就各单位负责人所提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双方应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及时沟通;同时,他表示今后将从校内电网架构摸排、校区双电源改造两方面着手,加强大学城电力供应保障能力。


图1-原图


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主任张珣对供电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建议在双方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基础上,供电公司对校区的电力从业人员多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校区电力维保人员的业务水平。张珣表示,希望供电公司与校区一道,携手努力、相互配合,切实做好大学城电力供应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