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石油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季师生篮球告别赛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李哲   摄影:刘义宣、梅瀚文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878

为欢送2021届毕业的毕业生,增进师生间情谊, 6月13日,校区石油学院在红山湖体育馆举行“庆百年、强体魄、跟党走”2021年毕业季师生篮球告别赛。石油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与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共同参赛。


IMG_20210613_163155



篮球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师生同场竞技、各施所长,进攻、防守、配合,灵活迅速的运球变向、帅气精准的投篮纷纷呈现,引得现场观众为比赛呐喊助威。


IMG_20210613_185101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毕业生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的热情,让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关爱,为2021届毕业生在校的最后时光里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