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与地质研究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翟鹏   摄影:翟鹏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637

日前,校区工学院与西部钻探地质研究院共同开展“忆党史、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一行20人参加活动。


20210604 校区工学院与地质研究院开展校企党建,同谋合作发展 (4)


20210604 校区工学院与地质研究院开展校企党建,同谋合作发展 (1)


       本次活动是校区工学院与西部钻探所属单位开展的首次交流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大事记”图片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救国、兴国到富国、强国的奋斗史。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就党支部建设先进经验和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探讨。


20210604 校区工学院与地质研究院开展校企党建,同谋合作发展 (3)


       座谈会上,西部钻探地质研究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助涛等领导对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以党建为引领,整合校企优势,碰撞出新的火花。


 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绪强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双方党建工作学习交流的开始,也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开了新局面,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