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师生“油”约 | 第二期 师长与我话青春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黄瑞   摄影:王博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744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6月5日,校区石油学院举办第二期师生“油”约。校区石油学院副院长李军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王海柱教授受邀来到现场,与石油学院学生交流座谈。


838e713a9175099de53ccdd82073b96


活动中,李军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和研究经历中的感悟,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期间如何为将来从事科研工作作准备。他表示,科研与工程实践在工科人才的培养过程中占据重要地位,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重视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王海柱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努力与选择的辩证关系,勉励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明确奋斗方向,合理规划人生目标。


本次活动有助于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距离,有利于学生开拓视野、增强学习动力、坚定信心,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