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校领导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210609   摄影:杨利   来源:校本部组织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054

6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学校有关领导同志任职的决定。教育部人事司高校领导干部二处处长熊双林,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1111


会上,熊双林同志宣读教育部党组任职文件,付恒升同志任副校长、党委委员、常委,金衍同志任副校长、党委常委。


陈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支持、拥护部党组的决定,对教育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导、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面对国际油气行业巨大变革,特别是在“双碳目标”要求驱动下,学校改革发展面临诸多挑战和重大发展机遇。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必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按照“一校两区,两区一校”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政治核心。


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部党组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两位新任副校长的工作。同时,也希望两位同志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的业绩。他强调,全校各级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写好“奋进之笔”,拿出“得意之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付恒升和金衍分别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教育部党组和全校干部师生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廉洁自律,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