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张世栋   摄影:张世栋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761

4月23日下午,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校区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教师参会。


修改后图片


会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阐述了充分重视教学工作的必要性,明确了教学行为规范中的关键事项,并结合教学和考试各环节存在的典型问题,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教学教师工作规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教学教师工作基本要求》等学校教学管理文件。


杨皆平指出,教学管理工作是保障校区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必须规范科学、常抓不懈。他表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做好教学工作,是教师的立身之本,全体教师要重视教学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和教学规范学习,潜心教书育人,为全面提高校区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