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艺海红帆,艺心向党”文化艺术展演进校园活动在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贾永刚 张伟   摄影:刘聪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5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校区师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1日,由校区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同克拉玛依市文化馆等文化单位共同举办的“艺海红帆,艺心向党”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在校区J2报告厅正式开演,吸引了校区百余名师生前往观看。  

 

20210423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同克拉玛依市文化单位共同承办“艺海红帆,艺心向党”主题活动 (4)_副本


20210423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同克拉玛依市文化单位共同承办“艺海红帆,艺心向党”主题活动 (3)_副本


20210423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同克拉玛依市文化单位共同承办“艺海红帆,艺心向党”主题活动_副本


本次活动包括艺术作品展示和民族歌舞表演两部分,其中,民族歌舞表演通过线上平台同步直播。活动在市歌舞团演绎的一首悠扬婉转的蒙古族民歌《蓝色的风》中拉开序幕。各参演单位认真组织表演人员,精心编排节目内容,以师生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激情演绎了红色经典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独奏《归来的马》、舞蹈《绒花》等节目,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唱响新时代爱国爱党、民族团结、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的最强音。活动在市歌舞团热情欢快的舞蹈《跟我来新疆》中圆满落幕。


人间四月花葳蕤,姹紫嫣红秀盛世。此次文化艺术展演进校园活动,使校区师生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一代代石油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校区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有助于提升校区师生艺术审美和文化素养,增强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