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全面启动“永远跟党走”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闻瑶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5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校区学生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第二课堂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作用,打造特色校园社团文化,近日,校区“永远跟党走”第四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427164645


社团文化节是校区巩固大学生社团文化成果,保障学生社团与时俱进、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永远跟党走”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以“聚梦新时代、青春共社彩”为宗旨,打造了“强信念”“学党史”“唱党歌”“跟党走”四个活动版块,推出了二十个精品活动,内容涵盖了红色影片展播、红色经典配音大赛、科技成果展示、心理朋辈论坛、艺术团专场汇演、快闪音乐节、趣味挑战赛等。本次活动时间持续至五月底,鼓励校区学生积极参与,在社团活动中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延伸求知领域、扩大交友范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健康有益的社团活动是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优良校风、学风培育的有效措施,是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力抓手。校区现有学生社团包含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等,在统一管理下建章立制、完善机构、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其特有的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等不断吸引有共同志趣爱好的学生加入,成为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