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贾永刚   摄影:李小雨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4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4月16日上午,校区文理学院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202010420+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2)_副本


全体党员来到党建展厅,现场听党课、学党史,在珍贵史料、历史图片、历史影像前不时驻足,聆听讲解,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代代石油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开国大典》、《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等专题片。《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以画为体,以史聚力、以史培元、以史铸魂,通过赏析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同阶段的美术作品,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光辉历史,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202010420+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3)_副本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深学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厚植爱国、爱党、爱疆的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在岗位上勤勉工作、埋头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