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校区第三学生餐厅“成长”商超试营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502

为满足校区广大师生工作生活需要,提升校区后勤服务水平,第三学生餐厅负一层“成长”商超将于近日开业。

“成长”商超分商铺区域超市区域。商铺共计16间,包含药店、精品、理发、通讯、烘焙等业态种类;超市面积近1000平方米,包括生活百货、办公文具、体育用品、水果饮料、粮油调味、家居针织、洗护用品等。

试运营时间:2021年4月10日上午10:00开始

进出口位置:校区第三学生餐厅东北口负一层人行通道

“成长”商超将呈现“价格低”、“质量优”、“服务好”的特点,为在校大学师生打造集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新零售圈,对校区零售消费生态进行有益补充。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师生在商超内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校区将根据试营业情况及师生员工意见及时调整营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