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5位教师顺利通过克拉玛依市第一届“领军、拔尖人才”培养人选期满考核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刘洋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2777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克拉玛依市第一届”领军、拔尖人才”培养人选期满考核结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师刘艳升、谢庆宾、王琳、杨虎和殷文等5位培养人选顺利通过考核。


本次考核包括个人述职、行业集中考核、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环节。校区教师认真准备,现场汇报和聘期内取得的工作业绩获得了考核工作小组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考核工作小组综合考核意见及量化评分情况,在40名市领军、拔尖人才中评定出7人为优秀等次、33人为合格等次,其中,刘艳升的考核结果为优秀,谢庆宾、王琳、杨虎和殷文的考核结果为合格。


克拉玛依市第一届“领军、拔尖人才”选拔培养工程即 “油城英才•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旨在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在各行业领域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领军、拔尖人才,在全社会形成潜心钻研、实干兴业的良好氛围。


今后,校区将继续鼓励教师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