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邹婷婷   摄影: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55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4月2日下午,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松、团总支书记新立、协会指导教师卢薇、辅导员代表以及100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会。


张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青年志愿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个光荣的团体。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争做学习型、文明型、创新型的学生志愿者,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打造成一个有组织力和影响力的优秀团队,不断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402 校区工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2)


20210402 校区工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1)


20210402 校区工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4)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对本学年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案。张松及辅导员为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获得者、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以及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高校防艾基金会赞助的“青春无‘艾’大胆爱”艾滋病与性病预防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班级和个人颁发证书及奖章 。


20210402 校区工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1)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志愿者继续创造性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在学院内营造热心参与、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