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过控系与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处联合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熊小琴   摄影:张晓蕾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683

为促进党建与教学工作相融相促,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30日下午,校区工学院过控系党支部与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工创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办实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28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过控系党支部书记张海鹏与教务工创党支部书记杨凯共同主持。


20210330 校区工学院过控系党支部与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工创党支部共建活动 (1)


20210330 校区工学院过控系党支部与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工创党支部共建活动 (3)


活动伊始,杨凯与张海鹏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两个支部成员共同聆听由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晓倪老师主讲的“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重大理论成果”主题党课。大家集体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党性教育洗礼。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支部共建以及对口援建工作等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雨兼程,作为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进一步加强两个支部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新思路和长效合作新机制,实现对口援建、协同发展,开启“十四五”奋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