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讲堂 | 第二十八期 油藏工程课程建设与思考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孟洋   摄影:孟洋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771

3月25日,校区石油学院举办第二十八期石油讲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系副主任李俊键教授作了题为《油藏工程课程建设与思考》的专题报告,石油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石油工程系主任赵仁保教授主持。


1


李俊键教授结合自己多年讲授《油藏工程》课程的教学经验同与会教师分享了“线上线下结合、多阶段、多重累加”的“马拉松式”教学方法,介绍了课堂教学与工业化设计无缝衔接的《石油工程综合设计平台CUPB-RESIMTM》。他还围绕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等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近年来研究生招生和就业情况。李俊键教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建议同学们在巩固基础知识上多下功夫,为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宽厚基础,勉励大家勤勉刻苦,志存高远,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