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学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自治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刘凡瑀、闻瑶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758

近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自治区选拔赛暨自治区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校区首次参加该赛事,共推荐了14件艺术作品参与本次选拔赛。最终,共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校区大学生艺术团民乐演奏《光明行》荣获艺术表演作品甲组一等奖;大学生艺术团合唱表演《十送红军》、舞蹈表演《我爱你中国》以及围绕总书记回信精神创作的快板表演《“信”有灵犀爱无疆》荣获艺术表演类甲组三等奖;经济学19级代玉洁同学的摄影作品《纪实摄影》荣获学生艺术作品类甲组三等奖;储运19级陈子晗同学的摄影作品《青春·责任》荣获学生艺术作品类甲组优秀奖。最值得关注的是,一等奖作品《光明行》被自治区组委会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光明行1


2


3


4


5


6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由教育部主办的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活动的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全疆共有18所高校参与活动,共报送参赛作品812件。校区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接到比赛通知以来,积极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悉心培育和选拔优秀作品,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校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培育,开拓创新,搭建校区大学生美育工作平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