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郝青云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874

1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在J1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集体观看视频回顾了2020年重要时政新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与会成员在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围绕如何抓住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机遇,更好的谋划校区“十四五”发展,办更高质量的教育开展专题研讨。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着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科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对于全党特别是高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陈大恩对校区2021年初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强阐释解读,把握精髓要义,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体师生党员干部。二是要全力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统筹推进学期末大学生返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假期校园运行管理工作。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为行动指南,抓住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机遇,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校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