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1年第六批赴校本部交流学生行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7   作者:张瑞   摄影:张瑞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2911

1月1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赴校本部交流学生线上行前培训会。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及第六批赴校本部交流的49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新闻修改图


会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就交流学生的课程修读、报到手续等相关事项进行讲解和培训。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介绍了交流期间学生管理、医疗等事宜,并对派出学生进行了安全专项教育。同学们也就交流学习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杨皆平对即将赴校本部交流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当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交流机会,在与校本部师生的沟通交流中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同时在交流过程中要做到遵规守纪,刻苦学习,度过一个充实而精彩的交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