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开展寒假前后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陈晨   摄影:陈晨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651

为切实加强寒假期间校区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4日至11日,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开展后勤安全专项检查。


特种设备检查照片-1000×666


报修系统培训-1000×666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教学楼、宿舍楼、行政办公楼、校区第三食堂等地,重点对供水供电、特种设备安全、疫情防控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对存在问题的点位现场敲定整改措施,确保限期整改。针对物业等第三方工作人员对校区报修系统使用不熟练的现象,1月7日,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组织维修单位召开培训会,由报修系统工程师对第三方工作人员进行报修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上,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区2020年度报修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剩余报修清单,督促责任单位在寒假期间完成维修工作。


校区将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时刻保持清醒警觉,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做到不松劲、不麻痹、不侥幸,加强寒假期间定时巡检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校区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