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工学院举行毕业班就业联络员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李湍   摄影:李湍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665

    11月17日,工学院举办毕业班就业联络员培训大会。工学院11名2017级就业联络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工学院团总支书记、2017级辅导员新立主持会议。


20201117 工学院开展毕业班就业联络员培训大会 (2)


 会上,新立围绕就业联络员工作职责、工作制度以及工作中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就业联络员进行培训,系统介绍了毕业生在求职准备、公司面试、就业手续等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他强调,全体就业联络员要做到勤收集、勤宣传、勤沟通,广泛收集专业相关的就业信息,充分掌握本班同学的就业情况,积极帮助就业困难的同学顺利就业,认真协助辅导员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就业联络员。


目前,中石油、中石化下属各大企业已全面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工学院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