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示范班集体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932

为选树宣传示范典型,交流先进建设经验,不断增强校区班集体的凝聚力、引导力和服务能力,11月14日下午,校区组织开展2019年-2020学年示范班集体答辩会。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学院辅导员代表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入围班集体带班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及2020级新生代表到场观摩。


新闻2


经学院评审推荐和校区初选两个环节,共有9个班集体入围本次答辩。入围班集体通过多媒体演示,汇报了2019-2020学年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团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班级日常管理等六大版块的主要成果,集中展示了班级建设过程中的创新举措和特色文化。答辩会上,同学们通过一张张精彩生动的活动照片和成果斐然的数据图表,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班级风貌。经汇报答辩和评委提问环节,最终,2017级石油工程专业3班、2018级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班、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荣获校区“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新闻1


姜立国在点评环节中对获奖班集体表示祝贺。他强调,各参评班级要充分利用本次机会,学习借鉴先进典型,努力学习的同时加强集体意识的培养。他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引导班级学生积极做好学业规划,激发内在学习动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校区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班集体建设,涌现出了一批思想先进、学风优良、全面发展的示范班级,示范班集体评选活动已成为校区各班级展示成果、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