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中石大招生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4   作者:张璐   摄影:中石大招生协会会员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254

10月18日下午,中石大招生协会成立大会在C5崇文楼举行。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36名协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校区历年招生情况、当前招生宣传方式、招生协会成立初衷以及协会各部门构成等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在实践中与协会共同成长。


协会会长发言


中石大招生协会负责人刘俊豪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协会发展的美好祝愿。他表示,今后将带领协会成员努力工作,服务师生,为校区的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校区2020级重庆市理科录取最高分陈航同学分享了自己报考校区的难忘经历。2019级范希志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参与校区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


领导总结发言


杨皆平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协会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他强调,招生协会要坚持面向师生、面向家长、面向高中、面向社会的宣传导向,做校区招生宣传的使者,让考生、家长、社会更好地认识和了解校区优势和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他希望,协会成员要平衡好日常学习和社团工作的关系,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收获锻炼与成长。


第一届协会会员合影


中石大招生协会是隶属于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的校级功能型学生社团。协会以“讲好校区故事,吸引优质生源”为宗旨,致力于从学生视角宣传校区,协助校区开展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