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情系工院 执梦远航” ——校区工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伍梓文   摄影:张靖昂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775

图片3


10月11日晚,校区工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网络平台以直播形式精彩呈现,工学院以专业为单位组织学生在自习室观看晚会直播。


战马奔腾


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


一封回信


晚会在街舞《霍元甲》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民乐表演《战马奔腾》、乐队演唱《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双人对唱《推开世界的门》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一一上演,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愉悦。在教师寄语环节,学院教师代表向全体同学致以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用手机发出写有“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实时弹幕表达激动的心情,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新生辅导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深情献上集体朗诵《一封回信》,表达学院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奋进、扎根基层、服务西部的坚强决心。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生动展现了工学院师生的青春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