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武晓灿   摄影:张璐璐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060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近日,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同心合力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教育活动2


在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展厅,大家重温了克拉玛依区艰苦奋斗的红色岁月、建区以来各领域党建工作成果以及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事迹。在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面前,每一位党员都深切地感受到了克拉玛依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克拉玛依人精神。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模范教师张洪忠老师先进事迹的报道,学习领会张洪忠老师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精神。


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老一辈优秀党员同志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投身校区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