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讲堂 | 第二十六期 数据库技术漫谈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戚露露   摄影:陈紫茜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704

10月3日,校区石油学院在C6励志楼举办第二十六期石油讲堂。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技术顾问许向东博士作了题为《数据库技术漫谈》的专题报告,石油学院15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石油学院副院长张骏温主持。


cfa9d292d9cf52fa408c548c9aa89d1


许向东博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数据库的发展历程、数据库的市场概览和数据库的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数据库技术,并结合时代背景介绍了数据库技术在金融、工业、交通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把握好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主动拥抱未来的无限可能。


许向东博士,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技术顾问,曾任公司金融事业部技术总监,负责金融、政府、交通、电力等行业的Oracle数据库及相关产品的售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