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教育部简报专题报道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党政办公室、克拉玛依校区   编辑:邱煜珩   浏览:3474

近日,《教育部简报》2020年第20期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积极引导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建功立业”为题,对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专题报道。


克拉玛依校区自2016年落地新疆招生办学以来,始终将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衡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服务西部大开发质量的重要标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引导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建功立业。今年校区首届毕业生共435人,就业率接近85%,除137人升学外,已签约毕业生227人中118人留在新疆基层工作,40人在西部其他地区就业。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回信,充分肯定了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人生选择。


教育部简报发送范围包括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人民政府,教育部党组、各司局直属单位及各部属高校,有着较强的影响力。教育部简报每年编发数量极为有限,今年截至目前,仅编发20余期。此次专题编发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对学校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


以下为简报详细内容: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