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组织开展共青团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陈海东   摄影:陈海东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727

为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9月11日下午,工学院在C8力行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共青团干部培训讲座,工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及组宣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00911 工学院开展团干部培训 (3)


工学院辅导员卢薇围绕“三会两制一课”的含义及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详细阐述。她指出,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体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全体共青团干部要牢记团员身份,增强团员意识,积极参加团组织生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各班团干部针对班级团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工学院共青团干部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提升校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