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举办“欢迎新教工 共庆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隋凯   摄影:韩笑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964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增强新进教师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9月10日下午,石油学院在C6励志楼举办了“欢迎新教工 共庆教师节”座谈会。石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主持会议。


石油学院2020教职工座谈2


会上,谢庆宾介绍了石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同与会教师分享教学经验,鼓励新进教师要立足三尺讲台,培育优秀人才,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有计划地实现科研目标,以科研促进教学,为校区发展做出贡献。与会教师结合自身课程教学和科研方向进行工作交流。


石油学院2020教职工座谈1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新老教师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新进教师教学质量,增强石油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