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校区工学院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联合开展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李世颖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946

【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中国石油大学与北京交通大学联合开展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1


8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联合开展“学回信精神 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校区工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松、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春荣、北京交通大学团委李兴华老师以及校区工学院2018级学生代表、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等73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师生观看了新闻联播栏目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报道,重温了回信内容,与会师生代表畅谈了对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校区工学院学生代表谢高原、李俊燃、朱泽勤三位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校区有许多优秀教师响应国家号召,扎根西部,建设边疆,贡献自己的力量,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中石大学子更应继承先辈们“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高强、李启邦、宗逸静三位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汲取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无论在何种情况下,我们都应该牢记新一代青年人的使命,牢记新一代交大人的担当。


作为校区发展的亲历者,张松代表学院向各兄弟高校在校区和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详细介绍了校区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段春荣勉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新起点,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