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石油学院与城南社区召开志愿服务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郭其明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修思如   浏览:431

7月7日上午,石油学院与城南社区在C6励志楼召开志愿服务合作交流会。石油学院专职副书记林强,城南社区第一书记、访汇聚驻村工作队长李文萍,社区副书记宋紫薇,访汇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庞智元,石油学院辅导员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0709-石油学院联手城南社区开启志愿服务合作新篇章



会上,林强代表石油学院对李文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城南社区在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李文萍对石油学院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赞许,希望能够与石油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引导更多大学生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双方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立了暑期志愿服务合作基本框架。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石油学院与城南社区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推动校区志愿服务工作在社区基层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