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卢薇   来源:工学院   编辑:修思如   浏览:811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充分肯定了118名毕业生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7月10日中午,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七月党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议由辅导员卢薇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由辅导员闫怡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10221811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2020年7月9日《新闻联播》中关于回信的重要报道。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扎根边疆的毕业生的肯定,也是对校区办学理念的肯定。回信既是对校区首届毕业生寄予了殷切希望,也为新时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10221747


 微信图片_20200710221906


学生第一党支部曾驿森同学表示,校区首届毕业生中有118名学长学姐奔赴新疆基层工作,他们的决心和毅力值得我们学习。经过这一场疫情防控战,我们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们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身逢新时代,理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张文政同学表示,我们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学习他们扎根边疆、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为社会奉献自己。


微信图片_20200710221900


学生第二党支部王源培同学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710221800


7月10日下午,工学院组织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2020年7月9日《新闻联播》中关于回信的重要报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世颖、孙江飞主持本次会议,1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10221827


入党积极分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詹旭表示,从总书记的热情寄语中,我深切地感到党中央和国家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肯定以及对校区学生的殷切厚望。一句“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语重心长,既是总书记对校区毕业生不畏艰难、扎根西部的精神品质最好的总结,也是对校区学生的殷切希望。我们要高扬理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奉献社会中收获成长和进步,找到人生方向和人生目标,满怀信心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做一个可堪重用、能担大任的时代青年。


微信图片_2020071022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