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油气储运系列讲座 | 第七期 井银 “梦想在这里起航 舞台就在脚下”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李家学   摄影:邢晓凯   来源:工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316

7月5日,工学院油气储运工程系列讲座第七期在C8力行楼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新疆油田公司工会权益维护部部长井银做题为“梦想在这里起航 舞台就在脚下”的专题讲座,工学院2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聆听讲座。讲座由油气储运工程系主任助理熊小琴主持。


20200705 油气储运系列讲座第七期 井银  “梦想在这里起航、舞台就在脚下” (3)


井银结合储运工程系毕业生就业信息需求,系统介绍了新疆油田公司的发展历程、薪酬福利、人才培养、人文环境和应聘要求等。他用丰富生动的案例和第一手职业规划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选择、求职技能、新进职场等方面的疑惑。井银勉励同学们“只有荒凉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希望大家扎根西部,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成长成才。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新疆油田公司的了解,也有助于帮助大家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高职业规划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