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新疆油田分公司吉庆油田作业区领导一行到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戴立昌、朱卉   摄影:张宝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张宝   浏览:7149

6月3日,新疆油田分公司吉庆油田作业区党委书记、经理谢建勇一行9人到访校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相关部门及石油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专业教授热情接待了谢建勇一行。


200602吉庆油田一行来校区调研-张宝摄影 (37)



座谈会上,陈大恩代表校区对谢建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多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打造合作平台,共同发展。孙旭东介绍了校区发展运行情况和建设历程。谢建勇介绍了吉庆油田的建设发展情况,对于企业在科研攻关、安全生产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希望学校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和技术层面支持。


200602吉庆油田一行来校区调研-张宝摄影 (12)



企校双方就生产课题联合攻关,优秀人才培养、引进,产学研平台共建,野外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双方商定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实现校企共赢。


200602吉庆油田一行来校区调研-张宝摄影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