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牛军   摄影:袁亚婷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858

5月29日,文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院长张毅、副院长高洁、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相关教师以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培训会。


2020.6.1文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 (2)



会上,文理学院教学秘书介绍了学校最新出台的一系列教学管理文件,解读了课程教学工作规范的相关要求和关键事项,内容涵盖开课准备、教学过程、考试组织、试卷评阅、成绩录入、试卷存档等环节;通报了学院按照校区相关要求所做的本学期的教务工作总体安排。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张世栋随后介绍了教务系统中成绩录入的注意事项,提醒任课教师根据学生复学复课实际情况,精准核对未返校学生名单、准确录入学生考试成绩,并针对考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


2020.6.1文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



张毅结合当前教育教学形势,阐述了充分重视教学工作的必要性。他表示,文理学院将多渠道积极引进师资,保证开齐、开好每门学院所承担的课程;继续以教学行为规范和教学材料规范为抓手,通过开展培训,明确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流程,牢固树立教学规范意识,切实保障校区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