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大学城派出所领导到工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李世颖   摄影:李世颖   来源:工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2330

5月20日,大学城派出所副所长那生一行到校区工学院走访交流并在C8力行楼召开座谈会,工学院副书记张松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工学院与大学城派出所开展首次工作交流会



会上,张松对那生一行表示欢迎,他代表学院对大学城派出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日常运行所提供的安全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会上,他介绍了工学院的发展建设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在沟通交流中提出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那生副所长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实现警民一家亲,大学城派出所将与工学院开展合作,即一位警官对接一个专业的“一对一”模式;他详细介绍了派出所对学生工作方面的应急工作机制。

最后,双方围绕意识形态教育、防电信诈骗教育、禁毒教育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