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征集2020届毕业生纪念品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4199

在2020年毕业季来临之际,校区首届毕业生将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的旅途。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进一步激发毕业生爱校情感,校区将向广大毕业生赠送纪念品,特此面向校区全体师生征集毕业生纪念品设计方案,相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征集时间

2020年5月7日-2020年5月24日

三、应征方案要求

(一)应征方案题材

1.应征方案应突出2020届毕业生毕业主题,具有中国石油大学特色,能展现出中国石油大学精神和文化。

2.应征方案设计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设计新颖,构思巧妙,具有较强的标志性、艺术性和实用性。作品题材不限(纪念戒指、纪念币、印章均可,不限于举例),易于制作和保存。

(二)应征方案版权

1.应征方案必须为作者原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如若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由设计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2.应征方案的知识产权均归设计者所有。但设计者一经投稿,则视为同意校区拥有对应征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和使用的权利。

(三)应征方案内容

1.同一设计者可提交多份应征方案。

2.应征方案包括设计作品名称、功能、外观、图案、材料、工艺、包装、尺寸(单位:mm)、成本等,并对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作详尽的文字阐释。设计产品单份制作成本应不高于60元。

3.应征方案以电子文件的形式提交。电子图片格式需为JPG格式,分辨率为300dpi以上;文字阐释以word格式提交。设计者请自行保留源文件。

四、投稿要求

投稿者请于5月22日前将作品稿件及其附属文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1045173030@qq.com;邮件名和文件名的命名格式均需标注:【毕业纪念品】学院(部门)-学号(工号)-姓名-联系电话。因投稿人身份不明而产生的纠纷由投稿人自负。

五、评选及奖项设置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将组织专人对应征方案进行初审,选出若干项入围作品,再对入围作品进行网络投票,网络得票最高的作品为最终入选作品。最终入选作品和所有入围作品的设计者将获得一定的奖金和证书。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方式:0990-6633058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