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防控疫情在行动】校区统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作者:朱亚丽   摄影:朱亚丽、韩笑、王莉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张宝   浏览:1592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克拉玛依市关于全市统一开展集中消毒和垃圾大清运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校园重点公共场所清洁和预防性消毒工作,切断传播途径,严防疫情蔓延和扩散,4月7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体教职工以及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

2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参与人员提前做好个人防护,全体成员集中力量对校区公共区域和办公场所进行大扫除和消毒。其中各物业公司对校区J区办公区、C区教学区以及外围公共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清洁,并参照卫健委《消毒剂使用指南》对各区域进行通风和消杀。校区电梯间、卫生间、垃圾桶等重点区域,均根据人流量增加消杀频率,由财务与校园管理部成立专项检查小组进行检查落实;校区各部门、学院组织教职员工根据“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所属的办公室、实验室、实训厂房及学员公寓进行全面清扫、通风并自行消毒。


4



人人都是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本次爱国卫生运动更是将主题从原来的环境卫生升级到全民健康层次,培养了广大教职工的主动参与意识。全体参与人员众志成城,消除卫生死角,用自己的行动真正做到切断传播途径,控制传染病流行,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夯实了基础。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