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励志讲坛 | 第七期 朋辈就业指导分享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钟鸣宇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8053

3月21日,石油学院在抖音直播间线上举办了第七期励志讲坛。本次讲坛邀请到三位2016级的同学分享了求职就业的相关经验,讲坛由辅导员姜雪主持。


20200325第七期励志讲坛——石油学院朋辈就业指导线上讲坛开讲啦



资源16-3班的王良哲同学以签约新疆油田公司的面试过程与心路历程为例,分别从信息搜集、分类投放简历等方面与低年级同学做了交流;石工16-1班的王垣同学从明确目标、笔试答题技巧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验;资源16-2班的丁贵阳同学用实际案例分享了在面试过程中礼仪仪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择业、就业的相关信息,明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明确的职业目标,有利于同学们准确规划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