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开展新学期线上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作者:郝青云   摄影:郝青云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张宝   浏览:174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到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线,3月3日-3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开展新学期线上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活动以居家网络自学为主,线上答题测试为辅的方式开展,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面对传染病人类的武器是什么》《怎样防止新冠肺炎向校园蔓延》等四节战“疫”公开课。各单位积极配合,及时组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2



教职工们表示,会全力以赴支持校区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普及,上好“防疫思政课”;坚持“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统筹调整教学计划,做好在线教学的组织与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我,为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