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防控疫情在行动】小马聚力公司向校区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王宏宇   摄影:王宏宇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张宝   浏览:1584

近日,全国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校区教职工正逐步有序返校复工。同舟共济渡难关,万众一心抗疫情,3月10日,克拉玛依小马聚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三箱防疫物资,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简短的捐赠仪式在J1行政办公楼举行,双方代表进行了物资交接。


1



“得知校区当前防疫物资尤其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用品缺乏的情况下,公司第一时间通过渠道从韩国购入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校区供师生们使用。希望通过小马聚力的一点努力,能激励同学们在逆境中学会坚忍不拔,懂得担当的精神。”小马聚力总经理刘宏斌说。

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代表感谢克拉玛依本地企业对校区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民凝聚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校区将会妥善分配这批防疫物资,主要用于学生在校使用,确保将小马聚力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小马聚力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广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同时利用自身企业优势,协助克拉玛依市创建“城易服务”信息化平台,助力克拉玛依市开展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工作;同时,克拉玛依小马聚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长期委派专家担任中国“互联网+”、“绿翔杯”等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