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防控疫情在行动】工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伍梓文、卢薇   摄影:樊金   来源:工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2067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响应国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号召,工学院于近期举办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网络科普知识竞赛,工学院学生会承办此次竞赛。


微信图片_20200216122537



本次竞赛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以增强学生理性面对、科学防范、坚定信心、全面防控”为主要内容。竞赛内容围绕“外出防护”、“居家防护”、“患病症状”三个方面。工学院学生们通过手机微信端或计算机积极参加本次竞赛,参赛同学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图片2



本次活动对于稳定学生情绪、增强科学应对意识、掌握科学知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