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防控疫情在行动】校区党员投身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   编辑:张宝   浏览:1251

在当前疫情防控大军中,到处都活跃着社区工作者的身影,校区机关的罗婷婷老师就是其中的一员。

作为一名党员,得知可以报名加入社区抗击疫情队伍消息之后,她第一时间递交申请并得到批准。罗婷婷老师积极加入社区抗击疫情队伍,深入康城社区,投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211190225



为了配合社区做好所在康城小区居家隔离居民的后勤保障工作,罗婷婷和其他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每天为社区居民们配送米面油蔬以及清运生活垃圾;同时开展积极宣传和认真摸排工作,确保所负责的72户居民的居家隔离工作顺利进行,为居民生命安全和社区疫情防控筑起“最强防线”。她说:“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比起其他社区工作者,我所做的这点工作不值一提。”


微信图片_20200211190218



目前康城社区共有居家住户2595户,而参与疫情防控的社区工作人员仅有41人,要切实解决隔离居民的后顾之忧压力可想而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正是有许多像罗婷婷一样的志愿者的加入和坚守,为社区增强了防控力量,让红色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