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赴克拉玛依市第十三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闫彬鹏   摄影:陈佳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3647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突出教育活动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扎根祖国边疆办教育”的使命,1月8日,校区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一行赴白碱滩区第十三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第十三中学校长钱卫军、党总支书记李锦强、团委书记罗洁,校区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书记能源参加活动。


20200109-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赴克拉玛依市第十三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1)



钱卫军代表第十三中学对地质系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区党员们关心地方发展,热心公益事业表示衷心感谢。能源介绍了地质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的筹备情况,他建议与学校建立长效助学机制,充分发挥高校党支部服务地方教育事业的积极作用。双方就党支部主题活动的长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大学开放日、实验室参观、优秀大学生经验分享交流等活动达成共识。


20200109-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赴克拉玛依市第十三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



随后,地质系党支部教师们向12名学生代表捐赠了书包、文具以及写满祝福的明信片等爱心物品。学生们也赠送了手工制作的纪念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