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郝青云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张宝   浏览:3335

1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在J1I901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主持会议。

在本次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法规宣传》及《保密警示案例》等相关视频,认真学习了《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和《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熟悉和掌握保密相关法律规定、保密技术防范知识,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的保密环节和操作要求。

会上传达了关于集体学习《中国国新办举办的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及两部纪录片《中国新疆,反恐前沿》《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通知精神和有关视频学习内容。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十分关键的基础性工作,高校承担相关重要任务,是保密工作的重要领域。校区各单位和领导干部要结合近期相关事件提高警惕,高度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保密教育;要健全完善校区保密工作机制,细化规章制度,强化责任落实,提高依法治密水平;切实改进校区保密管理事务,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自查自评、立行立改,统筹资源,及时跟进,查补漏洞,防止发生失泄密事件。要在全体师生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专项培训教育,不断加强对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监控和管理,加大对各类上网信息的保密审查力度,确保 “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

会上,对寒假前师生安全教育和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