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第四届“石英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陈旭   摄影:艺修社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974

11月29日,由文理学院外语系和“E研社”共同承办的第四届“石英杯”演讲比赛决赛在J2国际交流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来自三个学院的1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石油学院曹浩然获得一等奖。


2019.12.02校区第四届“石英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外语系主任杨妍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作为校区外语品牌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已经越来越具有吸引力。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激发起更多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逐步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与演讲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06175131



比赛评委由外语系的全体教师担任。本次比赛通过“定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考察参赛选手们的临场应变、知识储备和语言组织能力。10位参赛选手在定题演讲部分以“My Biggest Aspiration in Life”为主题演讲,他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远大抱负。期间,Peter老师与场内观众的游戏互动以及艺修社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91206175126



最后,北京外国语大学苏乐舟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评委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微信图片_20191206175128


“石英杯”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曹浩然

二等奖

郑丁源、孔令松

三等奖

钮诗语、关洛桐、隋志亮

优秀奖

李诗桃、曾韦璐、许天翔、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