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文理学院在新和县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袁亚婷   摄影:袁亚婷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2062

11月29日,文理学院院长张毅、副院长高洁一行,赴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塔什艾日克镇中心小学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塔什艾日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马莉对校区文理学院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对校区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毅在致辞中表示,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既为校区师生服务边疆、服务“一带一路”探索了新路径,又为大学生提升志愿服务意识、参与社会实践提供良好的平台。他希望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双方的合作内容持续拓宽、实现共赢。


20191202校区文理学院在新和县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张毅与马莉共同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志愿服务项目如何开展召开座谈会。新和县教育工委副书记、教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玛依拉·卡斯木出席会议。会上,玛依拉·卡斯木分析了新和县的教育现状,对双方的合作方向提出建议;马莉介绍了中心小学的发展情况,以及教育、教学工作中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张毅介绍了校区和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校区文理学院将结合中心小学实际需求,大力推动基地发展,使学生志愿者们在实践中践行理想、回馈社会。


20191202校区文理学院在新和县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2)



最后,张毅一行向塔什艾日克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图书文具等,并参观了校园和学生们的手工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