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首届“启航杯”PPT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贾舒涵,杨宇   摄影:邢博文   来源:工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934

11月29日,由工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启航杯”PPT制作赛决赛在C8力行楼举行,来自校区三个学院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评委由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及辅导员担任。


20191129 工学院举办首届“启航杯”PPT制作赛 (1)



参赛选手们结合精彩的演讲对参赛PPT进行展示。评委们分别从“内容创意”、“视觉设计”、“演讲逻辑”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点评并进行现场打分。比赛结束后,综合办公室的朱卉老师和党群工作部的袁玫老师宣读比赛结果并颁奖。


20191129 工学院举办首届“启航杯”PPT制作赛 (4)

20191129 工学院举办首届“启航杯”PPT制作赛 (3)



此次PPT制作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计算机综合应用、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独立思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