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油、中石化等多家企业来校区招聘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新立   摄影:新立   来源:工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714

随着中国石油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准入考试结束,十余家中石油、中石化企业以及其他单位陆续来校区组织开展招聘活动。工学院共有59名学生现场成功签约,需求涵盖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三个专业。


20191202 多家企业来校招聘,学生素质获好评 (2)



招聘过程中,学生们准备充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情况。企业招聘人员现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各类关心的问题。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校区学生的理论基础和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尤其对应届毕业生们应用实践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招聘会上,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分公司、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分别与工学院28名、12名应届毕业生现场签约。


20191202 多家企业来校招聘,学生素质获好评 (1)



校园招聘会大规模现场成功签约是对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综合表现的最大肯定,同时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高度重视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