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武晓灿   摄影:陈健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张宝   浏览:1131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11月2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1.28+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陈健



参观中,馆长陈健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近万件藏品的由来以及建立红色记忆展览馆的初心和藏品背后的故事。党员们通过一段段革命故事重温了新中国从成立到走向富强的光辉历史,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精神表示敬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传统革命精神,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把校区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国内一流的高等工程教育示范基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