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与市中心医院共同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李星宇   摄影:马超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679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意识,11月22日,石油学院在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国良,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石油学院专职副书记林强出席仪式。中心医院党委办公室、团委、护理部,校区石油学院辅导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中心医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李辰浩主持。


20191126-校区石油学院志愿服务基地在中心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1)



仪式上,孙国良首先代表中心医院表达了对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感谢,并强调了本次志愿服务基地成立的重要意义。志愿者协会代表张彤彤同学发言,表达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决心。


20191126-校区石油学院志愿服务基地在中心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3)



姜立国在讲话中代表校区志愿者协会感谢市中心医院为大学生搭建了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的服务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要始终保持志愿者的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志愿服务中严格要求自己,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随后,孙国良与姜立国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