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王均涛   摄影:王海龙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213

11月25日,文理学院在C5崇文楼举办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副院长高洁参加此次活动。

20191126-文理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



答辩评委由各系教师代表担任。参加答辩的项目组分别从项目研究思路、中期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评委们与项目组进行现场交流,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在调研的基础上完成课题,取得预期成果。


20191126-文理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 (2)



此前,文理学院共有16个项目获得立项。经评委小组讨论,确定了15个项目通过中期答辩。